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好久没写了~

首先~现在骂我跟我家那只猩猩的工人—沈殿霞沈得得小姐XD
这位沈得得小姐非常的过分咯~不做家务~不打扫我跟猩猩的家就算了啦~
还一天到晚都跑来八卦~><
还顶我说他只under我老婆~拜托~都不想一下是谁出薪水给他的~
信不信我跟我老婆扣他薪水拉~XD
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帮忙~你的佛经不是很有效~==
但你说的废话就很有效噢~
现在的我除了有空~闷~睡觉前~睡醒了~还有放学后~会一直想他以外~
基本上都没有了~

这一切都谢谢我老婆—猩猩和婷婷~
还有思思跟你咯~


乖乖:
昨天~我不知道你是故意打给我还是不小心的~
我也说过了~我宁愿你是不小心的~但期待你是故意的~
如果你是故意~我很开心~
因为我知道你还有在乎我~即使你还不肯定~
但如果你是不小心~那对你比较好~
不用再被我伤害了~我爱~却伤害你无数次~
虽然你也有骗我~
我讨厌被人骗~你知道的~
但我的伤害远比你的欺骗更来得伤害~
我现在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陪着我~
每天每天都过得很快乐~
虽然很想你~
但我不会再骚扰你了咯~
因为我还不能给你最好的~
那就不该去打扰你~
让你再度伤害~
对不起~
我一直都没为你唱过几首歌~
今天~唱了好多~
好想送给你~
可是不知道你会怎么想~也不知道你要不要~
所以~看吧~我写了这篇blog~
看你有没有看到咯~
如果你要那些歌~就信息跟我拿~
不要就当我在说废话就好~
不用理我酱多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