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我是时候放弃了~我最爱的你~^^

嗨~大家好噢~
嘿嘿~有关注我的人应该都会发现我已经好久没写咯~
抱歉~因为我最近迷上了step~嘿嘿~大部分的时间~我都拿来玩~嘿嘿~
我学校放假咯~你们呢~放假了没阿~^^~
星期四的那天~我学校有一个人当众向他爱的人告白哦~
那个人也是他的朋友~他也有帮忙举牌哦~^^~
我从窗口望下去~看到他哟~他也有望上来~
不懂为什么~我好羡慕他朋友哦~
有那么大的勇气~那个女生也喜欢他~
哪像我~我真的很希望如果我是男的~而你是女的~
那我会不会像他一样跟你告白呢~而我也会不会成功呢~
可是我就是我~根本没有如果~你不喜欢这样的我~
我也不可能为了你成为一个不属于真正懂得我~
你懂吗~情辉~
比起我的前partner小酷~我更喜欢你~你知道吗~
嘿嘿~昨天我跟思说~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~他叫李煜杰~
思不信我TT~真的有那么明显吗~我真得还很喜欢你吗~
如果是~那我可不可以放弃你了~
都3年啦~还不够吗~我已经遵守了那么久咯~什么都够咯~
不要再让我痛苦下去了好吗~
我不想再想到你就哭~我希望以后想到你~我的脸是快乐的~好么~
昨天~请你记住~那已经是我最后为你流泪的一天了~
以后~我不会再想你了~我们永远都别再有交际了~
就让我们永远当个熟悉的陌生人吧~好吗~
放心~我会记住我曾爱过最好的你~就算你不喜欢我~我也会永远记得的~
所以~明年~就请你离我远远吧~
说真的~我没有勇气~跟你说~
认识他的人~拜托你们~帮我这样的跟他说~
你要永远的快乐~因为我不会再因为你而哭泣了~
所以请你别哭~因为我怕你哭~没有人比我更快发现~
我不要那样~这样你会很痛苦的~
所以~答应我~你要永远得开心~
难过的时候~记得跟别人说~
真得真得~不要再这样放在心里了~好吗~
也请你期待开学以后~全新的我~
一个完全不再喜欢你~也不认识你的我~
我不会再怕经过你身边了~我知道我不曾停在过你身旁~
因为我只在你身后守护过你而已~
再见了~我的暗恋~情辉~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