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回头一想~原来我之前喜爱的事物~全都跟你有关~

因为放假~比较有时间可以胡思乱想~
想一想~以前的我好象不怎么为自己活过哦~
好像周杰伦~我也是因为你喜欢他~我才开始接触的~
还有好多好多~(抱歉我忘了~XP)


哈哈~我最近一直狂工作~
还挺有效的~我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想你了~
有时间~我也拿来作弄思跟林~
哈哈~他们说话很肉麻的恶~
听了的人~都一定会像我一样鸡皮疙瘩全都站起来咯~
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去作弄他们~
嘿嘿~思&林:我可是好心解救那些被你们冷死的人啦~你们不可以怪我哦~
我可是好人咧~^^
如果他们没上我就去作弄别人咯~
我还记得上次很好笑~
有一个人写:怎么没有人理屁屁伦伦啊~
然后我本来想写:我理你的~
结果按进去~就看到有人写:你是屁屁~我是尿尿~
哈哈~我看了简直笑到爆了咯~
过后我就配合你们写了~我是大便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