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我们之间~

嗨~大家好~
O(∩_∩)O~我已经很久没写blog咯~
抱歉~因为啊~我的电脑有些问题~我都现在才进到~
上次~我说过的~我会放弃和忘记~
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~
但~我还是忘记不到他~
一个月前~我生病了~
我好想他~也很希望他会来找我~
可是~没有~
不论我怎么问他~他还是不理我~
我那天就明白了~难过的滋味~很辛苦~比生病更辛苦~
那时候~我很怕~我不敢上网~
因为我不想看见他是很得空~这个事实~
我不想面对~
结果啊~我还是逃避不了~
在我病了整五天后~我开了电脑~按进了他profile~
哈哈~果然让我看见了~他说~谁有美女可以介绍呢~
原来~我还是找不到理由~说服我自己~也骗不了自己~
我原本还想骗自己说~可能是我想太多了~他可能真的不得空呢~
当我看了后~突然之间找不到理由了~也知道不该再找理由来骗自己了~
该去面对了~我告诉我自己~要活得比他跟快乐~不要怕他~
可是我还是没做到~
今天~我又看见他了~在我下楼梯的时候~他上来~
我走他隔壁~我还是很怕~一直想让自己冷静点~
还是一样~都已经一个月多了~
到底想我怎么做~为什么还忘不了~我真的不想再这样怕他了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