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我不爱了...

曾经~他是我的一切~
在我眼里的他~是美好的~没有人能比上他~
他的一份关心~是能换取我一整天的开心~
他难过~我也难过~
他寂寞~我就像一直陪着他~
他想她~我都知道~
我难过~但我不告诉他~
他对我冷谈~我知道的~可是我不放弃~
只因为我曾对他说过我爱他~就算他不喜欢我~
我也不会放弃的~我会陪在他身边的~
我一定不会丢下他的~
我也曾经问你~当时我这么说~你有什么感觉~你有在意吗~
你说~有~你在意~
听你这么说~我也很高兴~
还对这份感觉~从不曾减少过~还不断地增加~
我爱你整整两年多了~可是我并不喜欢说起这个事~
因为我爱你两年就代表你爱她三年~
我曾问过欣~为什么我要小过你呢~
如果我跟你同年~那是不是会有所改变呢~
到现在~我终于知道了~
并不是这个问题~
就算我跟你同年又怎样~你爱的永远都不是我~
那我为什么还要怎么笨的~坚持下去呢~
你知不知道~是你的一句在意~让我坚持下去的~
你知不知道~坚持~真的很累~也很辛苦~
好像~身体是你的~但掌握权并不在你~
喜怒哀乐都被人掌控着~很辛苦~好恨自己~为什么不能让自己开心~
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情绪~给他掌控着~
我不要~我想要快乐~我想要证明~没有他我也能给我自己快乐~
经过了很久~我终于做到了~
现在的我~没有了他~我不会再哭了~
我也能掌握回我的情绪了~现在的我可以很快乐~我知道自己没做错决定~
虽然有时候的我还是会想他
~但我坚持~我不爱了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