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我不快乐...

我知道了...
原来是这样的...
你并不可怜~
是我搞错了~
我自以为是了...
昨天我看了一个短片~
它说~没有什么是真正放不下的~
只要真的痛了~就能放下了~
是因为我不痛吗~
还是因为我想不开呢~
我应该要放弃你吗~
可是我还是不乏忘记你~
我很感谢朋友们都很关心我~
尤其是~贤,达,琪~
你们都很关心我~
谢谢你们~
我想我会尽快放下的~
加油哦!!!!^^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