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3月24日=失望日~

3月24日是我的生日~你知道吗?
那天~所有我认识的人都祝我生日快乐~
然而我却快乐不起~因为~你却是例外~
我曾经在心里~无数次地期望~
原来你懂我的生日的~只是我不知道而已~所以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~
但是~直到在那天~我看着伱若无其事地从我身边走过~
我才知道~笨蛋~
是我想太多了~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生日~
也许是我对你的期望太大了~所以才会失望这么大~
我现在学会了~不要对你有所期望~
那应该就不会失望了吧~你说对吗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