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~我还可以选择什么~

你可以给我再多的选择吗~
如果可以~我能不能选择别放弃~
可是我曾问过~
你希望我放弃吗~~
你说希望我放弃~
那时我也答应你了~
可是我却骗了你~
我没做到~因为一直到如今~
我还是固执的~相信着~坚持着~
可是到现在~我不禁也怀疑了~
因为就连我朋友都劝我放弃~
而你~也让我看见~你跟着一个女生~
虽然思~贤~琪~欣~
都说不是这样的~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想太多~
后果~当然是伤心的~
可是~我曾想~如果你们真的是这样~
也未免~不是一件好事~
起码你可以忘记~她曾给你的伤害~
重新开始~继续开心~
那不是很好吗~
只要我放弃~你就可以幸福~
那不是很值得吗~
为什么~我却还要犹疑不决~
不肯放弃~
不放弃~到最后~还能怎样~
只会让自己难过~
又有什么用呢~可是我就是停止不了~
自己不要再想你~
我到底能怎么做呢~我真的真的很想你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