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今天终于看见你穿家里衣了^^

今天是~SK的排球最后一场~
所有人都好紧张~比赛的结果哦~
连你也一样~^^
我在第三节的时候~从窗口看见你~
你ponteng了~还穿着家里衣~
嘿嘿~我一直跟坏坏说想看见你穿家里衣~
现在终于看到了~嘿嘿~感觉好花痴哦~
那时我望你~你竟然也望回过来~吓到我~
可能你望的并不是这里~是我做贼心虚吧~TT~太可怕了~
过后~下完课我看见思~她说你ponteng了~
我好想说~切~我早就懂啦~收信酱慢的哦~^^
过后~还有在最后一节~看到你哦~可是你却不懂~^^

1 评论:

Nicole Lsy 说...

玲是时候放下了。。。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