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logan Here: Lorem Ipsum Semblar un Simplificat Quam un Skeptic!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琪~别生气!!!我知错了~

今天~我跟琪说起他~
琪很生气~她跟我说~如果你再说他~我就不理你了~T T~
我就说~哦~不说不说咯~
然后在英文课~
贤跟琪换位一下~贤看见我一直望着外面~
贤问我~你在想什么啊~
我说没有啊~在看他怎么还没走过而已~贤就笑~
然后~我们就聊起互相的他~我一下忘记了~跟贤谈他们还谈得很开心~
结果琪突然叫贤过去~就打了她一下~
还骂贤~做么在我面前提起他~
然后琪就真的不理我了~TT~
琪别生气我啦~抱歉~我真的忘了嘛~
贤~谢谢你~帮我劝琪别气我~
还有~对不起~害你被琪打了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